close

baaaaa  


~B1A4的報導--別指望天晴會叫振永這個真正的本名,還是真英比較得我心-3-
~慣例--別轉走報導喔不然會追究責任的

出道後就沒好好休息到處奔波的五個孩子終於在忙碌的日程下獲得正式的假期啦ㅠㅠㅠㅠ
雖然感覺沒有幾天假期因為《Hello Baby》還是如期拍攝 也有點因禍得福的感覺
但能拿得幾天全日時間已經算很不錯了欸
於是! B1A4就齊齊回鄉好爭取時間休息的休息 養病的養病

感覺講得好像有點衰= ="
看見燦兒終於可以回家還拿著醬雞吃心裡也總算放下一個重擔
兩手拿雞配柔道奧運很不錯厚 虧天晴只能默默地坐在電腦前等奧運閉幕看《紳士的品格》
因為美國只是轉播很不對口味 我想看體操高清直播啦我不依!!!!!!!

ba13  

ba7  

燦兒: BANA~在這個炎熱的天氣裡大家還好吧??
親愛的歌迷們 我的手術順利地完成了 有好好吃飯也有好好休息
所以請別太擔心我的健康喔TT 一定會很快健康起來跟大家見面的~想你們了TT

ba10  

UFO回覆BANA:
BANA: 燦啊~ 我們燦兒真的很不舒服啊好點了嗎? 擔心得要命啊.. 看見你跑步的樣子忍不住哭了TT
燦兒reply: 現在身體已經恢復唷~ 別再擔心了~!! haha

另外孩子們呢~趁著忙內養病時各自回家去探親休息休息
時間多出來就上上推特看小狗狗和一下親愛的BANA
遲到得過份的兩位哥哥也終於回推燦兒26日的推=____=

ba11  

ba12  

ba8  

真英: 回到家裡開心嗎? 我也很開心~kk 明天得確認一下看看有沒有長點肉~過來的時候小心點啊.
大哥: 小狗狗身體還好嗎? 多吃一點好吃的 別說什麼挑食的話. 我也想你了.

天晴PS.老爺爺~不如明天等大家回來 確定一下忙內有沒有長肉之餘也check一下你吧
          我比較擔心你皮包骨的情況啊雖然燦兒更甚. 你們都是"作多餘堅持"一族!!

看見白紙爺爺回家有探望舊校也有和家人吃"看得圖來天晴也餓了"的五花肉
大家過得相當歡樂就好了 啊~真羨慕放假可以到處走 把我那份也吃了吧ㅠㅠㅠㅠㅠㅠㅠ


還有還有!!!!!!!!!! 今天是B1A4官方歌迷稱號--BANA 成立一週年的日子yooooo ((攦花攦花
哈哈哈哈可惜天晴沒買蛋糕回來現在已經深夜店都關又在減肥((喂xD
只好寫篇小報導慶祝一下嘍ㅋㅋㅋㅋㅋㅋ
口愛的爺爺和燦多兒興奮地到官方cafe留言了~~~~~~
話說本人沒有申請AC只能看圖翻譯囉

真英官方cafe留言:

ba14feeling  

BANA啊 BANA啊 BANA啊 BANA啊 BANA啊 BANA啊....

去年這個時候第一次稱呼大家做"BANA"還記得很害羞 這樣的回憶感覺像昨天才發生的一樣...
現在我們之間的關係已經變成不再為這個稱呼感到害羞和尷尬了....

BANA啊...
這一年來很感這大家默默地在身邊守護著我們....

會一輩子稱呼大家做BANA的 我們要永遠在一起喔! 約定!

BANA啊 呼叫中...❤


燦多兒官方cafe留言:

ba15BANA1_SANDEUL  

BANA~ 安妞哈些唷!!嘻嘻
是燦多兒油~
不知道...大家知道今天是什麼日子嗎~??嘻嘻
a-ing?? 不知道麼??    <--撒嬌爆發>///////////<
我們~ 正是BANA們稱呼為BANA的一週年唷!! 嘻嘻
不知道吧?? 咋蹡~ Surprise~!! 嘻嘻
hmm.. 當然也有知道的人吧!! sense滿分的大家~
我呢!! 可以跟被稱呼為BANA的BANA們一起渡過一週年 真的非~常幸福唷!! 嘻嘻
我們以後要一起渡過更多幸福的時間 要更加更加常常見面喔~❤
今天的月亮特別光 就像在祝賀屬於我們的日子呢~嘻嘻
我愛你 BANA們~❤ 有你們真好~❤

哈哈哈我也沒想到天晴當BANA原來也一年了
雖然這段時間心裡滿滿都是對孩子們的ANTI愛
也不停埋怨這堆小朋友行動怎麼迅速得過份
從出道迷你輯《Let's Fly》到後來的《It B1A4》、《Baby I'm Sorry》、《Baby Good Night》
原本想說從孩子那麼快就成長做男人不行吧明明最高齡的就91...
直到《Baby Good Night》就想說...

好吧 既然從最初就選擇了相信他們 這一年也不是白過的
那不如希望孩子們可以像現在一樣 別有某人幾乎忘掉"初心"這回事
假如你們能一直堅持 我相信你們總有天會更加成功的^_____<

B1A4 加油~! BANA一週年粗卡嘻~❤


圖片來源:feeling/BANA1_SANDEUL/jinyoung&CNU&chan's twitter/naver
消息來源:B1A4 振永 老爺爺日記官方FB/jinyoung&sandeul's official cafe/
                 jinyoung&CNU&chan's twitter
翻譯&報導整理撰寫:天晴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1A4 BANA 一週年 休假
    全站熱搜

    天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